Monday, May 31, 2010

求医

中午,
冷巷里的中医诊所,
感觉不太可靠.
听闻大夫是来自中国, 有神医之称,
来都来到, 不妨试一试
登记过后等待名字被呼唤的同时,
房间里传出哀号声... 啊~~~~ 呃~~~~呜~~~~,
梅姐笑着说 :" 哇~ 酱恐怖啊 ! 哈哈 !"
...可能大夫开门后搓着充满鲜血的手套叫我进去
过不久 病夫笑着从房里出了来,
进房看到的是秃头四眼大夫 ,
说明了症状 ,就让他把脉...啊哟不错哦 双手把脉哦
把脉后...大夫:"吃太多肉!不吃菜...睡觉大呼很大声!"

我: "我吃素的哦..."大夫:"哦~吃素也一样..吃太多豆类跟煎炸也对身体不好的.."
至于睡觉大呼。。我连秒针的tik tok 我也会醒的,我有大呼我会把自己吵醒啦 halouu !
验血~ 伸出食指 ..可是我想伸出中指
尿酸指数有 9 指数.. 有点偏高
大夫叫我背对他,我也爽快的配合他
此时是面对我梅姐 背对大夫,
咦 ? 我的脖子上...心想..想怎样哦... 就在这时一个劲力 把我的头扭过去右边

脆 ..好脆..我的筋骨被扭得噼噼啪啪!
我面对着梅姐一脸茫然的笑了出来...:" 哇.... :D ! " 梅姐也被眼前的画面跟声音吓到了
当然扭了右边,左边也需要 :)
格拉格拉~~~~
大夫:" 请你站住!"
还有什么会发生哦...
大夫双手穿过我腋下.....

差点脱口而出 :"我投降啦!!我投降啦!要什么都给你啦!"
从椅子扭到站着..站着扭到床上.. 任督二脉通嗮...接下来太多招数了..不描述了
除了吃药 还要戒口.. 我带着药丸,药水还有筋骨全通的身体回家.
晚上,
梅姐邀请洪师父到家里,
说要帮我推拿经脉...
还不够通咩!!!??
洪师父奥妙之处 就是用面粉团+橄榄油 推拿身体...
达到经脉尽通之效
通就无痛,不通则痛~
洪师父说经过他的推拿..身体会变大只恩... nice
推拿的同时,不断问有没有大只了!
我看着我被推拿得红红的的手臂说:"有少少哦!! : O !"
...
在推拿的同时,听到了师父说把一个走不动的人推拿得最后会上楼梯了,
匪夷所思的是聋的都推得听得见!型!
他还推荐用鲍鱼刷刷皮肤会很好..尤其是暗疮脸~特别有效!一边冲凉一边刷
我之前只听说过鲍鱼刷刷马桶...脸...
会不会变成...
面粉团仲嫌唔够神奇..仲来嗰鲍鱼擦!真喺估佢唔到啊!
推拿过后,是比较舒畅,
至于大只了啵...
hfffffff

12 comments:

WiMii 可欣 said...

哈哈哈!!! niceeee~
第一个留言..
搞dim =)

Sinja said...

follow me !

WiMii 可欣 said...

=)

esiotrot said...

尿酸 9?! 真的是有点高哦!!!小心啊!
我要鲍鱼刷!!!你有没有!借我!!!

Sinja said...

有 ! 我拿跟我的马桶最亲密的那个给你

esiotrot said...

是血糖,不是尿酸,是吗?=|

農痒痒 said...

我带着药丸,药水还有筋骨全通的
身体回家<--哈哈哈哈

Sinja said...

尿酸 :)
hi stephy

Midori Boutique said...

勉强读完
有一点点好笑
一点点而已
继续努力写多一点

WiMii 可欣 said...

一点点 <-- 注明哇~

Sinja said...

喺嘅 咪多丽!

Wimii 嫌还不够注明吗!还写多一次!!

農痒痒 said...

那个背景..我笑了

Post a Comment